1. 這次非常感謝UrCosme
    能幸運抽到philosophy深呼吸活氧淨化晚霜的試用體驗



    其實早在之前逛百貨公司時
    就有注意到philosophy這個品牌
    雖然不是很會念....(英文不好....)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整體包裝給人的感覺
    就是很簡單天然的印象



    UrCosme寄件速度非常快
    早上剛打開Email發現抽中試用
    晚上下班回家看信箱就收到包裹了!
    迫不及待立刻打開試用



    晚霜的顏色是淡綠色,
    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味道很舒服,整個超喜歡,
    因為會讓人感覺很放鬆!
    而且有種舒壓助眠的感覺

    味道的第一關通過後
    再來是質地的部分
    因為裡面沒有付挖杓(唯一的小缺點)
    廣口瓶的保養品要比較講究衛生
    才能預防產品變質
    所以我用自己的挖杓來取用
    當挖杓挖起晚霜的那一刻
    我整個大驚呼!!!



    不知道各位看照片有沒有發現
    我驚呼的原因是
    它雖然名為"晚霜"
    但質地卻不像一般是乳霜狀的!
    而是像布丁一樣
    挖起來像是整塊的感覺!
    超神奇的!
    還有更神奇的事情是
    瓶內的晚霜表面,
    會慢慢恢復成原本平整的樣子喔!
    (不會像布丁一樣有被挖過的痕跡)



    而晚霜塗抹在手上時
    會瞬間化成柔順的凝凍感
    非常容易推勻
    雖然塗抹的觸感很像凝凍
    可是又不會像一般凝凍太水而沒有滋潤感
    還是有符合"晚霜"之名
    達到保濕滋潤的感覺
    是一款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太過厚重的晚霜
    不會有悶悶或黏膩感

    尤其夏天天氣有時候真的悶熱到需要開冷氣睡覺
    但我又很討厭吹冷氣
    因為我本身是乾性肌
    吹冷氣都會讓我感覺我的臉很乾很不舒服
    (討厭吹冷氣阿~但很熱又會睡不著...)
    睡前擦上這款晚霜
    吹冷氣時就不會有乾燥緊繃感
    到隔天早上臉都蠻水潤的
    真的是冷氣房救星!

    試用的第一天
    早上起床會有一種肌膚有睡飽的感覺!XD
    另外有嘗試厚敷
    但覺得好像沒有太大差別

    總結:
    味道跟質地都非常喜歡
    定價好像是1400元
    如果周年慶有折扣
    會覺得可以購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ilosophy 晚霜 夏日保養
    全站熱搜

    Jinny 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